Eureka 舒壓儀使用心得分享

感謝大家的支持,你們的鼓勵是我們繼續改進的動力。能讓更多人知道 HRV Biofeedback 的好處並受益,是我們的目的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和各位分享 我目前運用在運動選手上的狀況很好,利用舒壓儀的監測,他可以掌握自己每天的狀況,可以發現自己的壓力源,像是抗拒練習等,這在晤談上的幫助很大。透過紓壓練習可以練習專注力,只是會覺得那隻熊很難跟上,呵呵。這次去歐洲比賽回來,他有發現自己之前面對比賽的緊張感已經不會讓自己那麼焦慮,讓他很驚喜自己的不一樣。
 ~張雅期諮商心理師分享~
 
 


 
是的,這是對人在紓壓上有幫助的方式。已經有越來越多個案有所反應,這麼做可以明顯的看見自己的緊繃狀態有所改變。不提個案的話,用在自己身上都可以明顯感覺那個紓壓的輕鬆感,甚至後續延伸出來的專注力提升。這就是HRV生理回饋很棒的地方! 而eureka舒壓儀就是將這回饋模式具體化的好儀器。
 ~李汶軒諮商心理師分享~
 
 
 

已應用於醫護、警政及企業員工,反應都很好。經資訊人員協助,已讓舒壓儀可以在Macbook運作,現在操作都很順利,非常便利、好用,謝謝你們!
 ~卓翠玲諮商心理師分享~
 




一位諮商心理師的個案 「老師 謝謝您介紹我買舒壓儀! 當感覺心慌或不舒服! 睡前我都會先測量! 如果出現壓力過高! 我就做呼吸練習! 讓自己放鬆! 也會一併做催眠治療練習! 有時壓力指數不高! 就慢慢調整內心! 告訴自己的慌可以慢慢調整的! 謝謝老師竭盡所能幫我想辦法! 幫助我!」 
~經過當事人同意匿名分享~

 

 
AUTHOR: LY T

留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