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夥伴_聊聊心理治療所

聊聊心理治療所 
【長幼兼顧 .全齡照護型 心理治療所】

107年4月25日設立,位於台北市松山區,靠近台北市東區,市民大道延吉街口,鬧中取靜的一樓,有別於傳統精神科、台北身心科診所、台北心理諮商中心,路過民眾會以為我們是咖啡館、花店、Spa會館,我們是身心靈質感生活提升的旗艦概念店,提供全方位身心醫療、健康管理、心理成長服務,守護各位的身心靈健康。
台北心理治療首選,我們不像身心科診所、醫院身心科開藥、從事健保給付項目,但是我們能做的更多,我們提供隱密的自費心理治療、心理評估、團體課程,也有合作之醫院身心科、台北身心診所,提供醫藥轉介服務,致力於醫療社區化,心理學生活化。【台北身心科推薦】、【台北身心診所】、【台北身心科醫院】。

我們與台北市、新北市衛生局完成簽約,為長照特約B單位,可執行長照居家醫療,提供失智、情緒、行為評估,居家照顧與身心醫療諮詢建議,身、心、社會介入,復能與認知促進活動帶領。

台北心理治療推薦、台北心理醫生推薦、靠近台北市心理衛生中心。

心理諮商 | 衡鑑評估 | 生理回饋 | 健康管理。

聊聊心理治療所【長幼兼顧 .全人照護型 心理治療所】
●心理治療 ●心理諮商 ●心理衡鑑 ●團體諮商
●生理回饋 ●焦慮憂鬱 ●睡眠困擾 ●健康管理
●恐懼恐慌 ●衝動控制 ●注意力缺損 ●神經生理回饋
●親密關係 ●生涯探索 ●悲傷關係失落 ●自律神經失調

雙北長照特約B單位

我們服務對象涵括兒童、青少年、成人、長者,
對象不限個別,有親子、伴侶、夫妻、家族,
服務方式也包括居家訪視、學校、機構、協會、公司、企業方案合作。

服務費用,從 NT 500 ~ NT 6000 的服務內容,歡迎洽詢。

AUTHOR: LY T